逗呢?水爷逃两黄染红 裁判掏出牌想想又放回去

2018-09-03 17:55:18 阅读 155 views 次

  

拉莫斯离奇逃两黄染红

皇马对阵鹿岛鹿角的世俱杯下半场最后阶段,主裁判的一次离奇判罚让拉莫斯尴尬了。过去屡屡送出绝杀的皇马队长险些吃到红牌,而避免皇马在人数上被绝杀的人正是今夜的非洲裁判。

 

  拉莫斯在下半场第55分钟吃到黄牌,随后在第90分钟,拉莫斯中场防守犯规,从背后将金崎梦生放倒在地,了鹿岛鹿角的一次反击。裁判当时鸣哨示意拉莫斯犯规,按照规则拉莫斯将要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,如果加时赛皇马以10人应战,最后的胜算就不大了。

  但是裁判思索片刻后,竟然将黄牌又塞回了自己的口袋。《阿斯报》的推特表示:裁判当时意识到了拉莫斯此前吃到一张黄牌,如果再出黄牌将会导致其被罚下。日本球员围着裁判,做出了剪刀手的手势,示意拉莫斯应该被红牌罚下,但是裁判最终让拉莫斯逃过一劫。

  而《世界体育报》则是裁判的皇马,直言世界舞台上的俱乐部决赛,裁判却了比赛的公平。

  (贝尔摩德)

 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谢谢支持!
转载请注明:逗呢?水爷逃两黄染红 裁判掏出牌想想又放回去 | 西甲